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杀人黄蜂回来了!华盛顿州记录了今年首次亲眼看到的致命“杀手”

财经 前瞻网 2021-08-17 16:52

 

美国华盛顿州农业部(WSDA)官员周四证实,一名居民发现了一只活的亚洲大黄蜂——俗称杀人大黄蜂,现在又回到了华盛顿州。

目击事件发生在8月11日,在华盛顿州沃特科姆县布莱恩东部的一个农村地区附近。

杀人黄蜂回来了!华盛顿州记录了今年首次亲眼看到的致命“杀手”

(图文无关)

2020年10月,第一个亚洲大马蜂窝在大约两英里的地方被根除,该蜂巢包含500个活标本,包括200只蜂王。

WSDA的昆虫学家Sven Spichig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只大黄蜂正在展示我们去年看到的同样的行为——攻击纸黄蜂的巢穴。”

如果你在自己的房子里有纸蜂窝,并且住在这一地区,要密切注意它们,并报告你看到的任何亚洲大黄蜂。还要注意它们飞向的方向。

世界粮食和农业协会表示,他们将设置活的陷阱,试图捕捉活黄蜂,给它贴上标签,并追踪它回到蜂巢。此外,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将在加拿大设置陷阱,距离美加边境大约半英里。

这项新发现,凸显了公众发现这种入侵物种的重要性。这种入侵物种可以摧毁整个蜂巢的蜜蜂,它们已经受到螨虫、疾病、杀虫剂和食物损失的围攻。

亚洲大黄蜂的螫针非常痛,是世界上最大的大黄蜂,有两英寸长。WSDA此前曾表示,在华盛顿和加拿大,超过一半的已证实的亚洲大黄蜂目击事件来自公众。

尽管绰号“大黄蜂”,但在亚洲,大黄蜂每年最多杀死几十人。专家说,可能远没有那么多——但它们确实会给人类带来痛苦的刺痛。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enters for Disease Control and Prevention)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大黄蜂、黄蜂和蜜蜂平均每年造成62人死亡。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