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箭五星!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宽幅01B卫星等5颗卫星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5 11:04

 

一箭五星!我国成功发射吉林一号宽幅01B卫星等5颗卫星

图文无关

北京时间2021年7月3日10时51分,中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成功将吉林一号宽幅01B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此次任务还搭载发射3颗吉林一号高分03D卫星和星时代-10卫星。“星时代-10”卫星具有低成本、低重量、低功耗、高分辨率等特点,将为乡村振兴、国土资源普查、城市规划、灾害监测、智慧城市等国家战略、行业应用、商业化场景提供卫星数据服务。

此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76次飞行。“星时代-10”卫星的成功发射,标志着国星宇航顺利完成了第10次太空任务。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