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祝贺!国科大今年一次毕业5881名博士,本科毕业深造率高达93%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6 12:07

7月3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大学(简称“国科大”)举行了2021年度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据悉,本届共有5881名博士生、5895名硕士生以及376名本科生获得学位。

截至2021年7月,国科大已经累计授予195264名研究生硕士、博士学位,授予1342名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

祝贺!国科大今年一次毕业5881名博士,本科毕业深造率高达93%

截至6月30日,国科大2021届376名本科毕业生中,有350名毕业生将继续攻读硕士或直接攻读博士学位,深造率为93%。

国科大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白春礼院士在毕业典礼上鼓励学子奋发拼搏:“人生百年内,少壮能几何。”“山再高,往上攀总能登顶;路再长,走下去定能到达。” “雁栖湖畔是鸿鹄展翅之地,今天,你们也将从这里振翅高翔,愿你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国科大是一所以科教融合为办学模式、研究生教育为办学主体的创新型大学,入选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其培养的博士生数量在全国名列前茅。据2020年2月学校官网显示,国科大形成了由京内4个校区、31个科教融合学院、7个校部院系和分布全国的118个研究院所组成的培养体系。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