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超118万辆 马斯克亲口证实将增加后轮转向

财经 前瞻网 2021-07-05 17:31

 

特斯拉电动皮卡Cybertruck预订超118万辆 马斯克亲口证实将增加后轮转向

图片来源:马斯克推特

日前,埃隆·马斯克证实,特斯拉赛博皮卡Cybertruck将配备4轮转向系统,类似于悍马电动汽车的“螃蟹模式”( Crab mode)。

去年,马斯克一直在谈论特斯拉在投产前推出升级版的赛博皮卡,官方仍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投产。马斯克谈到了特斯拉升级赛博皮卡的自适应空气悬架。还讨论过把皮卡做得更小,但马斯克在2020年5月的一次设计评估后放弃了。

虽然特斯拉暂时取消了小型赛博皮卡的计划,但预计将对设计和尺寸进行一些微调。

最近,马斯克一直在说,该产品将与2019年发布的原型几乎一模一样。 当被问及赛博卡车的更新时,马斯克在推特上表示,它将“几乎和展示的一样”:

“周五下午通常是特斯拉设计工作室的时间。Cybertruck将会和之前展示的几乎一模一样。”

这将表明,发布更新已经不在计划中,或者至少不在之前宣布的时间表上。但随后,马斯克又补充了关于赛博卡车最新消息。

这位首席执行官证实,特斯拉Cybertruck将采用4轮转向:“我们增加了后轮转向,这样它就可以急转弯,机动灵活。”

这听起来就像“螃蟹模式”,通用汽车推出的新款GMC悍马EV。这辆皮卡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就是“螃蟹模式”。与靠侧边行走的螃蟹不同,悍马电动汽车有一个四轮转向系统,使其能够沿直线对角线移动。

此外,据特斯拉Cybertruck预订车主论坛数据,截至7月4日,该车预订量已达1187749辆,最新预订的预计交付时间已经排到2024年8月。而6周前,该车的预订量只有100万辆。自5月下旬以来,平均每天约有4450辆新预订。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