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孩子的好“老师”?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来了

财经 TOM    2021-06-15 16:12

如何快速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想必这是众多家长关心的问题。很多家长选择给孩子报各种补习班,结果也不是很理想。其实家长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孩子的产品。而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这两款产品可以解决孩子的这一问题,个性化精准学习,帮助孩子找到弱项,具 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的A.I.同步精准学功能,这款学习机的A.I.同步精准学功能可以借助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技术,帮助孩子精确找到薄弱环节,再针对性的进行学习和巩固,让孩子的学习效率可以快速提升。

孩子的好“老师”?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来了

除了个性化精准学习,科大讯飞学习机还覆盖英语“听-说-读-写-考”全场景教学,从音标到口语,从单词读写到作文批改,学习机的教育模式得到了优化。让学生每一次训练都是模拟考试,快速找到自己的弱项。科大讯飞作为智慧教育行业的先行者,已经连续八年为全国中高考以及四六级考试提供语音评测技术和手写作文批改评分技术,还与教育部考试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建联合实验室,推动教考智能化。

孩子的好“老师”?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来了

讯飞智能学习机匹配A.i.作答笔,可以做到智能识别、在线批改,让学生更加直观的知道自己的不足。孩子在屏幕上书写解答过程时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X2 Pro/Z1可以自动识别书写的内容,并进行分析,找到错误的内容进行批改。不仅如此,科大讯飞学习机内置错题本功能,不仅将学生在学习机上出错的题目一一记录并追根溯源找到学习短板,也可以将孩子在校内考试和日常作业中的错题通过拍照导入与知识图谱上的知识点对应,快速让孩子知道自己的错误点, 同时错题本的内容支持直接打印出来,让孩子印象更加深刻。

孩子的好“老师”?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来了

可以这样说,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为行业及时输送了新血液、新思路,小初高市场与初高市场全覆盖,让家长有更多的选择。科大讯飞智能学习机的出现也为传统品牌带来了不小的危机感,同时也说明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才是促进产品火爆的推动力。提高孩子的学习效率,首先要让孩子对学习产生兴趣, 科大讯飞学习机正是凭借强大的性能深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