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正计划“重新审视”其人工智能的发展

财经 威锋网 2023-03-09 18:22

苹果似乎基本上没有参与开发生成性人工智能工具的竞争。

据供应链出版物DigiTimes报道,苹果正计划“重新审视”其人工智能的发展。

image

这份报告表明,ChatGPT引发的人们对生成性人工智能的兴趣日益浓厚,促使人们重新评估苹果、Meta和亚马逊等大公司是如何开发这项技术的。据称,这些公司正在努力确保微软不会保持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领先地位。尤其是苹果和特斯拉,据说正在重新考虑他们对人工智能的态度。

供应链消息人士称,这一趋势将推动针对人工智能运营进行优化的下一代CPU的发展。由于Apple Silicon的神经引擎,苹果已经在这一领域的本地处理方面占据了显着优势,但该公司尚未开发出人工智能软件,以充分利用它来生成内容,并充分利用新一轮人工智能工具能够提供的更深层次的见解。

到目前为止,苹果似乎基本上没有参与开发生成性人工智能工具的竞争。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