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湖底发现1965年离奇失事飞机残骸,或揭开56年前谜团……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0 19:13

 

美国湖底发现1965年离奇失事飞机残骸,或揭开56年前谜团……

1965年元旦,美国加州发生了一起离奇的飞机坠毁事故。

当时,两架Piper Comanche 250型号的小型客机正在加州的首府萨克拉门托对向行驶,突然,一声巨响划破了寂静的天空。两架客机在3000英尺高的半空中相撞,其中一架飞机继续摇摇晃晃的飞行,并最终成功迫降。而另一架飞机就没有那么幸运了,它很快便在距离萨克拉门托不远的地方离奇失踪了。

据说,这架客机坠入了福尔松湖。但让人疑惑的是,在搜救过程中,只找到了飞行员的尸体,客机上另外3名乘客以及飞机遗骸却无影无踪。

一晃眼,56过去了。上周,在福尔松湖进行水下声呐技术的两名男子声称,他们在湖底最深处发现了一艘飞机残骸,疑似56年前那架失事的客机。

由于加州现在正在经历着极其严重的干旱,导致福尔松湖水位下降,在无人机和声呐设备的帮助下,技术人员获得了这架飞机残骸的清晰图像。

虽然这架飞机的形状与失踪的Piper Comanche 250飞机相匹配,但目前还没有发现飞机的编号,所以还暂时不能得到肯定。

不过奇怪的是,飞机残骸上没有发现尸体,但调查将继续进行。当湖水水位下降得更多时,恢复工作就可以开始了。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