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空外卖已提前送达,有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直接“飞”进嘴巴里

财经 前瞻网 2021-06-21 16:14

 

太空外卖已提前送达,有宫保鸡丁、鱼香肉丝……直接“飞”进嘴巴里

2021年6月17日18时48分,航天员聂海胜、刘伯明、汤洪波先后进入天和核心舱,标志着中国人首次进入自己的空间站。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行任务会在太空驻留长达3个月时间,这三个月吃什么成了网友们关心的话题。

据此前消息,天舟二号货运飞船已于5月底提前与中国空间站天和核心舱顺利实现了快速交会对接。目前已知的天舟二号携带的货物中,不仅包括空间站推进剂等包裹,还包括鱼香肉丝、宫保鸡丁等航天员在轨生活所享用的“外卖”。

宇航员“干饭”伙食还不错!但这些鱼香肉丝、宫保鸡丁可我们不是平常吃的样子,而是被制作成块状直接“飞”进嘴巴里。从过去宇航员的太空吃播名场面来看,他们还可以互相“投喂”其乐融融。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