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中国5月份订单又少了一半 股价一夜间缩水近2000亿

财经 前瞻网 2021-06-04 11:12

 

特斯拉中国5月份订单又少了一半 股价一夜间缩水近2000亿

屡上新闻的特斯拉,4月销量环比大幅下降后,5月销量也扑了。外媒援引内部报告称,特斯拉5月在中国的订单较4月又减少了近一半。

报告显示,特斯拉公司在中国的月度净订单从4月份的超过1.8万份降至5月份的约9800份。继上个交易日大跌3%后,周四特斯拉午盘后再跳水,当日收跌5.33%,市值1天蒸发310亿美元(约合1990亿人民币)。

根据此前乘联会公布的数据,4月,特斯拉主力车型Model 3上险销量已环比大跌73.75%,另一主打车型Mode Y 的月上险量也环比下降45.56%。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