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南发展总会计师任凯辞职 祁生彪接任

财经 挖贝网 2021-06-02 10:53

挖贝网6月1日,海南发展(002163)于近日收到任凯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任凯因工作调整,申请辞去公司总会计师、董事、战略委员会委员职务,同时辞去公司下属公司海南海控特玻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职务。辞职后,任凯不再担任公司及下属子公司任何职务。

海南发展总会计师任凯辞职 祁生彪接任

为保证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公司于2021年5月31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总会计师的议案》,同意聘任祁生彪任公司总会计师,任期为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七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时止。公司独立董事就本次聘任事项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

截至本公告日,任凯未持有公司股份。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任凯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其辞职不会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及公司经营管理的正常运行。

祁生彪: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75年生,高级会计师、税务师。教育背景:1995年09月至1999年07月,就读于鞍山钢铁学院工业会计专业,本科学历。主要工作经历:近五年曾担任海南海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原海南天汇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财务资产部部长;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财务部业务支持中心业务总监、财务部部长助理;国家能源集团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原国电海控新能源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海口空港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海南八所港务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海南发展控股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截至目前未在控股股东或其控制的企业担任行政职务。

公司2021年第一季度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0,512,948.55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06.60%。

挖贝网资料显示,海南发展主要从事幕墙与内装工程、光伏玻璃、矿业与特种玻璃深加工三大产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