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0后男神成985最年轻特聘教授:学士到博士只用3年,发表了40余篇SCI

财经 前瞻网 2021-05-09 13:40

 

90后男神成985最年轻特聘教授:学士到博士只用3年,发表了40余篇SCI

从湖南大学副教授李晟曼、电子科技大学副院长刘明侦再到南方医科大学教授博导李琳,近年来,涌现出了一批90后教授“后浪”。

实际上,前两年还有一名90后男神毕业后就获聘中南大学特聘教授,成为985高校最年轻特聘教授。

资料显示,齐冲冲92年出生,2012年-2016年就读于中国矿业大学,获得学士学位。随后获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资助,前往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读博,3年后顺利毕业。2019年就成为中南大学资源与安全工程学院的特聘教授。

齐冲冲的专业研究领域是矿业工程,主要从事矿物/采矿方面的相关研究,同时还致力于将人工智能以及机器学习的技术应用于矿业领域,所发表的论文不少与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相关。

齐冲冲在攻读博士的三年期间发表40余篇SCI (一作/通讯 31 篇),总影响因子近150,总引用量近600次(Google Scholar)。而且多篇论文被Web of Science遴选为ESI高被引论文及热点论文。相关研究成果多次登上Rock Mechanics and Rock Engineering、MineralsEngineering等业内国际权威期刊。

不过齐冲冲的高产也引发了一些网友的质疑,某社交平台上曾经就有一条“如何看待中南大学 92 年特聘教授齐冲冲,3 年博士期间发表 40 篇 SCI?”的帖子引发热烈讨论。对此你怎么看?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