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四川菜赢得头筹!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随天舟二号上太空

财经 前瞻网 2021-05-30 14:35

 

四川菜赢得头筹!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随天舟二号上太空

哪个地方的菜系可以作为中国菜的代表?四川菜目前再拿1分。据报道,2道经典川菜——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和天舟二号一起上了太空。

中国空间站任务分为关键技术验证、组装建造和运营3个阶段,目前正处于关键技术验证阶段。在这个阶段,将发射天和核心舱和2艘载人飞船、2艘货运飞船。

天舟二号货运飞船的任务,就是提前运送物资,为下个月神舟十二号载人飞船将3名航天员送至天和核心舱的任务做好准备。

航天员将在核心舱内生活数月至半年时间,需要大量的“衣、食、住、行”和工作物资。而此次天舟二号送去的“外卖”里便有各种生活物资。

据报道,天舟二号本次携带的食物可谓丰富多彩,不仅有主副之分,还讲究荤素搭配,其中包括经典的鱼香肉丝和宫保鸡丁。

除了运送物资以外,天舟二号还有两大主要使命,即运送实验设备、实验资料,以及为核心舱为核心舱加注燃料。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