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月起飞!贝索斯太空冒险公司将发送首位游客,只出售一个拍卖座位

财经 前瞻网 2021-05-07 13:47

亚马逊公司周三表示,杰夫·贝佐斯的太空冒险公司“蓝色起源”(Blue Origin)将于7月20日将第一批宇航员送入太空,并将向在线拍卖的获胜者提供其中一个座位。

这次旅行总共将持续10分钟,其中4名乘客将在标志着地球大气层和太空的公认边界的“卡门线”之上停留度过。

7月起飞!贝索斯太空冒险公司将发送首位游客,只出售一个拍卖座位

“我们一直在完善发射、着陆和重复的能力,”公告附带的一段视频说。“我们的下一次发射将是宇航员首次乘坐新谢泼德飞船。”

这个可重复使用的亚轨道火箭系统以艾伦·谢泼德的名字命名,他在60年前的周三成为了第一个进入太空的美国人。

新谢泼德号(New Shepard)在西德克萨斯州瓜达卢佩山的设施成功地进行了15次无人测试发射。

升空后,搭载了6名宇航员的太空舱与助推器分离,然后在超过60英里(100公里)的高度停留4分钟,在此期间,太空舱上的人将体验失重状态,并可以从太空观察地球。

助推器自动降落在距离发射场两英里的发射台上,太空舱带着三个大降落伞浮回地面,着陆时减速到大约每小时一英里。

蓝色起源表示,拍卖将于5月19日公开,然后于7月12日进行最后阶段的在线现场拍卖,届时将宣布获胜者。这些收入将捐给该公司的基金会“未来俱乐部”(Club for The Future),该基金会旨在激励未来几代人在STEM领域追求事业。

蓝色起源尚未公布其价格,但预计其客户主要是富有的个人。

由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也在开发一艘能够将客户送入亚轨道飞行的宇宙飞船。大约有600人预订了机票,花费在20万到25万美元之间。

与此同时,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SpaceX公司正在计划耗资数百万美元的轨道飞行,将人类送入太空更远的地方。

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