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EIN取代亚马逊成为美国下载量最高的购物APP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1-05-21 17:29

据应用追踪公司App Annie和Sensor Tower数据显示,截至5月17日,中国跨境快时尚电商SHEIN下载量排名第一,取代亚马逊成为美国iOS和Android平台下载量最高的购物APP。

SHEIN于2008年在中国南京创立,主打价格低廉但时髦的服饰产品,主要通过线上平台在欧洲、美洲、澳大利亚和中东市场销售,去年收入接近100亿美元约合653亿***,同比几乎翻倍,目前的估值超150亿美元。

从去年开始,SHEIN已开始尝试开放平台,而不再仅仅是单纯的一个自营独立站平台,它将女装品类开放一部分给其他商家,为这些商家提供物流运输。

此举的动机主要来自于去年疫情打击下的服饰外贸公司。一些服装外贸公司遭受订单取消的打击,而SHEIN成为了它们的新希望。有投资人透露,SHEIN无论从流量还是履约能力上来看,除了满足自有产品还有富余能力,因而把这部分能力开放出来变现。

这样一来,SHEIN便有望带领更多国内服饰品牌出海,成为时尚领域的亚马逊。据Piper Sandler去年10月的报告,SHEIN已成为美国最受青少年欢迎的电商网站第二名,超过了Nike、PacSun和Urban Outfitters,仅次于亚马逊。而亚马逊近年来也在自有时尚品牌领域持续加大投入。

尝试开放平台似乎为SHEIN彻底打开了思路。摆在它面前的是两个选择,一个是从供应链优势上升到品牌化,弥补从SHEIN到ZARA乃至Everlane等新兴DTC品牌的品牌价值差距。一个是把供应链和流量优势做到***,向亚马逊和淘宝看齐,实现平台化。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