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更玄幻了!熟蛋返生的原理是“时光倒流”,论文第二作者躺枪挨骂

财经 前瞻网 2021-04-27 13:43

 

更玄幻了!熟蛋返生的原理是“时光倒流”,论文第二作者躺枪挨骂

随着“熟蛋返生”论文闹剧发酵,论文的第二作者、试验所在农场的主人郭太安近日也接受了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对情况一无所知,只是参与了鸡蛋的孵化,也不知道变成了论文第二作者。

近日一篇题为《熟鸡蛋变成生鸡蛋(鸡蛋返生)-孵化雏鸡的实验报告》的论文在多个网络平台上引发热议。文章宣称,“‘鸡蛋返生’,顾名思义,由熟鸡蛋再变成生鸡蛋。论文作者郭平表示,文章所述全部属实,返生的熟鸡蛋已孵化100多个。

除此以外,她培养的学生们还有别的特殊能力,比如隔空操纵手机拍照等,但具体原因她也无法说清。

26日下午,郭平再次回应称,熟蛋返生的原理是时光倒流,可用来预知未来,正准备进行人体实验,目前可以接收孩子报名,外地学生一年十几万,郑州当地孩子只要6万。

由于该试验孵化阶段是在“园之原”家庭农场进行,该农场主人、当地一名小学老师郭太安也受到了关注,他也被论文列为第二作者。

郭太安表示,整个实验中自己只参与了鸡蛋的孵化,不知道自己被列为第二作者,整件事很荒诞。郭太安已向教育局提交情况说明,讲述自己在事件中参与的部分,并接到警方通知要求配合调查。

《写真地理》工作人员表示,该论文正常审核是不会通过的。

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