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人!西安交大研究生发9篇SCI成期刊审稿专家,成果获媒体关注

财经 前瞻网 2021-03-22 17:30

“研究生发9篇SCI成期刊审稿专家”——近日,西安交通大学化工学院2019级硕士研究生、2021级春季博士研究生朱鹏飞因此登上热搜。

据悉,朱鹏飞,目前就读于西安交大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专业,师从张早校教授、吴震副教授,研究方向为燃料电池动力与生物质能转化利用。

牛人!西安交大研究生发9篇SCI成期刊审稿专家,成果获媒体关注

了不起的是,朱鹏飞的多项课题,相关研究成果在Applied Energy、Fuel、《化工学报》等最有学术影响力期刊上共发表SCI论文9篇(其中学生一作4篇,其他作者5篇),EI论文2篇,并且多次参加国内外能源领域高水平学术会议,参与了报告或展示。

朱鹏飞的研究方向首先集中在燃料电池系统方面,他还提前自修了计算方法等先修课程。之后,其研究方向确定为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与氢能利用。

最后,他关于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研究的文章得到了Energy Conversion and Management期刊编辑的认可,被邀成为该期刊审稿专家,多次审稿相关领域文章。

并且在此基础之上,根据前期理论成果设计开发了一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并且申请多项关于储氢反应器,以及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专利(目前授权3项,实审2项)。

据悉,朱鹏飞以该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样车项目多次参加能源装备创新创业类比赛,并多次获奖,其中参赛作品和成果也曾被科技日报、青岛电视台等媒体报道。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