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将在2024年发射SPHEREx任务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7 14:07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 将在2024年发射SPHEREx任务

SpaceX拿下NASA大订单。SpaceX将为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射一项天体物理学任务,送入地球轨道。

美国国家航空和宇宙航行局(NASA)位于加利福尼亚的喷气推进实验室(JPL)当地时间2月4日宣布,NASA已选定SpaceX来发射SPHEREx任务(宇宙历史分光光度计、再电离时期和冰层探测者的简称)。

这艘重达178公斤的飞船将搭乘SpaceX公司的猎鹰9号火箭进入太空。猎鹰9号火箭最早将于2024年6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范登堡空军基地的4E航天发射场发射。这次发射将由位于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的NASA发射服务项目管理。

NASA官员在一份声明中说,NASA喷气推进实验室仍然负责整个项目的管理、系统工程、集成、测试和任务操作。

SPHEREx是一个太空天文台,也是美国宇航局天体物理学探索计划的最新中型飞行器。在这一系列任务中,NASA的另一艘中等级别的飞船包括行星搜寻飞船TESS(凌日系外行星勘测卫星)和ICON(电离层连接探测器),ICON研究地球的电离层——地球天气与太空天气在地球大气层中相交的区域。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