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府井2020年净利润预计同比降低一半

财经 北京商报网 2021-02-17 11:37

北京商报社(记者 赵述评 刘卓澜)1月29日,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王府井”)发布2020年度业绩预减公告。根据公告内容显示,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王府井预计2020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52,000万元到60,000万元,同比减少54%到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减少约46,000万元到54,000万元,同比减少约50%到59%。

王府井在财报中表示,本期业绩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所致,导致主营业务受到冲击。2020年蔓延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对宏观经济和线下零售行业经营带来巨大冲击,疫情大规模爆发期间,王府井旗下多数门店出现暂停营业,恢复营业后也面临客流剧减,人气不振的境况,导致该公司第一季度收入大幅下降37.79%。第二季度以来,王府井采取多项政策,积极复工复产,经营逐步恢复。下半年随着该公司65周年庆系列活动展开,公司整体经营向好明显。12月,受疫情在多地散点爆发影响,行业和公司经营再次受到一定影响,复苏态势有所减缓。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