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科院南海研究所揭示海马起源及其全球扩散与适应进化机制

财经 前瞻网 2021-02-20 17:18

 

中科院南海研究所揭示海马起源及其全球扩散与适应进化机制

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近日发布新闻稿表示,由该所林强研究员团队主导,中科院昆明动物所、德国康斯坦茨大学等团队联合研究的最新成果已发表在《自然·通讯》(Nature Communications)。

该研究“首次明确了印-太交汇区的印-澳群岛是全球海马的起源中心,并原创性发现了在地质、洋流驱动下海马全球扩散路径的时空特征及生态适应与进化机制,提出了印-太海马类群由古特蒂斯海和南非好望角两条路径先后进入大西洋的新观点。”

官方表示,“该项研究为全球海洋生物的扩散及其多样性演化研究提供了重要的研究范式,为探索大洋生物资源从印-太海域向大西洋迁移与演化规律等研究提供了科学理论支撑。”

编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