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85大学出身!90后博导入选“十大新锐科技人物” 专注新型二维半导体材料研究

财经 前瞻网 2021-01-28 09:38

据电子科技大学官微,该校基础与前沿研究院特聘研究员、90后博导夏娟近日成功入选 “2020中国十大新锐科技人物”。

985大学出身!90后博导入选“十大新锐科技人物” 专注新型二维半导体材料研究

夏娟主要专注于新型二维半导体材料的电子和光电性能方面的研究。其曾斩获2018年度南洋理工女科学家奖、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科技精英榜等荣誉,并在Nature、Nature Physics、Nature Communications、ACS Nano、Nano Letters等期刊上发表研究成果近20篇。其本人在多本期刊担任青年编委会成员。

本科毕业于四川大学材料科学系,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凝聚态物理博士学位,入选电子科大“校百人计划”。

中国十大新锐科技人物2015年推出,评选主旨在于宣传中国一大批杰出的青年学者,展示其亮丽的科研成果,推动科研成果的普及与转化,并激励广大青年学者学生前行。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