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存完好!英国4岁女童发现2.2亿年前恐龙脚印 位于低矮的海滩岩石上

财经 前瞻网 2021-02-01 10:39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在海滩上发现了一个保存完好的恐龙脚印。

莉莉·怀尔德(Lily Wilder)在格拉摩根谷(Vale of Glamorgan)巴里市的本德里克斯湾(Bendricks Bay)发现了这个有2亿2千万年历史的巨型“指纹”。

保存完好!英国4岁女童发现2.2亿年前恐龙脚印 位于低矮的海滩岩石上

(图文无关)

据悉,当小女孩和自己的父亲理查德走在海滩上时,突然在一个低矮的岩石上看到了脚印,并说“爸爸看”。“当理查德回家给我看那张照片时,我觉得它看起来棒极了。”小女孩的母亲表示。

威尔士国家博物馆古生物馆馆长辛迪·豪威尔斯(Cindy Howells)形容它是“在这个海滩上发现的最好的标本。”“这是英国保存最完好的化石之一,将真正帮助古生物学家更好地了解这些早期恐龙是如何行走的。”

虽然还不清楚是哪种恐龙留下的脚印,但专家们发现它长10厘米,可能来自75厘米高、长2.5米的恐龙。

在威尔士国家博物馆的一份声明中,他们表示没有发现这只2.2亿年前恐龙的骨骼化石,但在美国发现了类似的腔骨龙脚印。

他们补充说,过去在Bendricks Bay发现的许多其他脚印很可能“不是恐龙留下的,而是栖息在该地区的一些鳄鱼类爬行动物留下的。”

该海滩属于私人所有,并作为特殊科学利益(SSSI)地点受到法律保护。

为了合法地移除它,威尔士自然资源管理局(NRW)申请了特别许可。

威尔士国家博物馆补充说:“这块化石于本周被提取出来,将被送往加的夫国家博物馆,在那里它将受到保护,供后代观赏,也供科学家研究。”

本德里克斯是一个重要的古生物学家遗址,地质学家协会的南威尔士小组称其为“英国三叠纪恐龙足迹的最佳地点”。

“这里的岩石上有几个不同大小、不同种类的脚印。小的三趾脚印可能是小型食肉恐龙(兽脚亚目恐龙)用后腿行走留下的,”他们说。

巨大的三趾脚印可能属于更大的兽脚亚目动物。一些较宽的四趾脚印可能属于一种通常用四肢行走的植食恐龙。

恐龙最早出现在大约2.3亿年前,这一最新发现的足迹也为恐龙进化的早期阶段提供了线索。

翻译/前瞻经济学人APP资讯组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