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圆梦了!陈冠希宣布代言小野电子烟 罗永浩称实现长久以来的心愿

财经 前瞻网 2019-08-28 17:08

共享单车的风口消失后,电子烟俨然已有取而代之的迹象,嗅到这一趋势的人,纷纷入局电子烟。拿情怀做手机的罗永浩,在频繁质押锤子科技股权后,也开始转行电子烟。

今年4月,锤子科技副总裁彭锦洲创办小野电子烟,罗永浩倾力为小野电子烟宣传和站台,还表示自己不是“站台”,是“全情参与”。

圆梦了!陈冠希宣布代言小野电子烟 罗永浩称实现长久以来的心愿

据报道,在商业计划书里,除了CEO彭锦洲外,罗永浩被列为小野电子烟的三大联合创始人之一,另一位联合创始人是负责渠道的李钧。

8月27日,陈冠希在微博发布视频,宣布正式代言小野电子烟,罗永浩随即转发该微博称实现了长久以来的心愿。

圆梦了!陈冠希宣布代言小野电子烟 罗永浩称实现长久以来的心愿

据vvild小野官方宣布,陈冠希将出任vvild小野品牌特邀创意官,将参与产品和品牌的设计,提供创意与灵感。

根据前瞻产业研究院的报告分析,我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制造基地,集中了约全球90%的电子烟生产产能,但我国并不是电子烟消费大国,生产的产品大部分销往国外,因此到2018年我国电子烟零售额仅为51.52亿元。

目前,我国电子烟的渗透率仅为1%,而美国的电子烟渗透率已达13%。假使中国卷烟向电子烟的转化率达到5%-10%,其市场潜在规模已将十分可观。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