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富士康将在印度投资生产电子产品,或创造10万个就业岗位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3-05 10:4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富士康签署了一项协议,将在印度南部的特伦甘纳邦(Telangana)投资生产电子产品,从而进一步将其生产业务扩展到中国以外地区。

这一消息是在富士康董事长刘杨伟与特兰甘纳邦首席部长K Chandrasekhar Rao会面后宣布的。正在印度访问的刘杨伟还在本周早些时候会见了该国总理纳伦德拉·莫迪(Narendra Modi)。

meta.jpg

图片来源:富士康

 

Rao的办公室表示,富士康的投资是印度电子行业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笔投资,将创造10万个就业机会。特兰甘纳邦政府和富士康都没有透露该公司的投资规模,也没有说明该公司将在该邦生产哪些产品。

印度总理莫迪提出的“印度制造”计划和财政激励措施已经吸引了苹果供应商富士康、纬创(Wistron)以及和硕联合(Pegatron)在该国加速发展。

富士康尤其希望实现制造业务多元化,因为此前其位于中国最大的iPhone工厂因疫情大流行而中断。该公司还在迅速投资生产利润率更高的产品(如电动汽车及其零部件)来丰富其业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