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塔11交付量超过4000台 单电机版即将发布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3-05 10:34

3月3日,阿维塔发布了最新交付数据,截至3月2日,阿维塔11双电机版累计交付量已超过4000台。值得注意的是,阿维塔曾于2月5日宣布阿维塔11在启动交付后的38天时间内,交付量已超过2000台,按此计算,在2月-3月的大约一个月内,阿维塔11的交付量在2000台左右。

微信截图_20230303112034.png

图片来源:阿维塔

 

目前,阿维塔11在售的三个版本车型全部为双电机版,依据不同续航和配置的区别,售价分为34.99万元、36.99万元、40.99万元三档。

据悉,双电机版之外,阿维塔11还即将推出单电机版,届时单电机版的整车价格将有望进一步下探。此外,阿维塔计划在今年还会发布第二款产品,是一款全新中大型轿车,借助这两款产品,阿维塔将在2023年冲击全年10万辆订单目标。

为获取更多订单,2月24日,阿维塔发布了阿维塔11暖春限时购车优惠方案,方案执行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31日。

根据优惠方案,在此期间购买阿维塔11可享多重福利。一、购车即赠价值9000元的选配基金;二、赠送1年智能驾驶升级包服务;三、采用金融方案购车可享36期0息;四、全款购车直接抵扣1万元尾款;五、赠送6000元商业车险补贴;六、赠送专属智能家充桩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七、旧车置换送30000E置换补贴。

此外,阿维塔官方称,在此期间购车的首任车主依然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和三电质保。而对于阿维塔11的老车主,官方将对2月23日前(含)完成提车的首任车主赠送每年1500度公共充电额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