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维塔11推限时权益:全款购车,尾款直降1万

财经 盖世汽车网    2023-02-25 19:11

2月24日,阿维塔汽车发布了阿维塔11暖春限时购车优惠方案,方案执行时间为2月24日至3月31日。

根据最新优惠方案,在此期间购买阿维塔11可享多重福利。一、购车即赠价值9000元的选配基金;二、赠送1年智能驾驶升级包服务;三、采用金融方案购车可享36期0息;四、全款购车直接抵扣1万元尾款;五、赠送6000元商业车险补贴;六、赠送专属智能家充桩及免费基础安装服务;七、旧车置换送30000E置换补贴。

此外,阿维塔官方称,现在购车,首任车主依然可享受终身整车质保和三电质保。而对于阿维塔11的老车主,官方将对2月23日前(含)完成提车的首任车主赠送每年1500度公共充电额度。

微信截图_20230224153423.png

图片来源:阿维塔

 

阿维塔是由长安、华为、宁德时代三家中国顶流力量共同打造的新品牌,旗下首款车型阿维塔11于2022年8月上市,官方售价区间为34.99万元-40.99万元。

今年2月5日,阿维塔宣布阿维塔11在启动交付后的38天时间内,交付量已超过2000辆。除此之外,全球限量仅500台的阿维塔011也已完成了全国首台交付。

根据官方计划,阿维塔今年还将推出阿维塔11后驱版本,并发布第二款产品——全新中大型轿车。借助这两款产品,阿维塔计划在2023年冲击全年10万辆订单目标。

为实现新的发展目标,2023年阿维塔还将进一步优化渠道布局,其计划实现覆盖110城,渠道触点数量达到500家。与此同时,阿维塔还欲将团队规模从目前的3000人扩充至5000人,并在智能化、数字化领域加强优质人才储备,强化建设阿维塔科技的体系化能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