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称不应该有工人和管理层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财经 前瞻网 2022-06-05 11:25

 

1

日前,马斯克放话要求特斯拉员工每周在办公室工作40个小时,否则视同自动离职,在网上引发热议,招致德国工会不满。

软件开发和协作工具Atlassian的CEO Scott Farquhar也加入讨论中来,反驳了马斯克这一观点,并列举了居家办公的一系列优点。

马斯克还表示,“每个人都吃同样的食物,使用同样的洗手间等等 —— 没有行政总厨或其他象牙塔的东西。不应该有这种工人与管理层的两级制度。每个人都是工人。”

马斯克还透露经济情况糟糕,全球暂停招聘,裁员10%,受此消息影响,6月3日每股收盘时,特斯拉股价暴跌9%,市值一夜蒸发4000多亿元,创近五周最大单日跌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