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就员工问题撂狠话:要么每周至少回公司待够40小时,要么就辞职

财经 前瞻网 2022-06-03 10:29

 

1

马斯克继5月接受《金融时报》在线采访时夸赞“中国员工会工作至凌晨3点,而美国人会尽量不去上班”后,又就员工上班问题再表达意见。

6月2日,据英国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周二,马斯克发给员工的一则邮件中显示,他曾在员工下班离开公司后再要求其回来继续工作。

马斯克在邮件中还提到:“特斯拉每位员工每周都必须在公司待够40小时。如果到点你不出现的话,那我就认为你已经辞职了。”

“你的职位越高,你就更应该出现在你的工作岗位上。这就是为什么我一直常驻在工厂里,因为生产线上的员工都可以看到我也在工作,陪伴着他们。如果我不这么做,那特斯拉早就破产了!”

截至路透社记者发稿前,特斯拉官方还未对此发表回应。

据悉,硅谷的技术大厂都已经发布公告,声明员工不需要回到办公室工作,以应对加利福尼亚州出现的新冠疫情。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