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8日在新天地正式开启

财经 中国服装网 2020-09-16 17:21

2020上海时装周将于10月8日-10月16日在上海新天地如期而至。此次作品发布将由改变带来重塑,从多个角度展现流行文化与时尚品牌的魅力。正如主办方所说,一个个鲜明的旗帜树立于T台,展示的不仅仅是设计者的表达,也是新时代语境下时装品牌赋予国民审美的引领价值。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本应于2020年3 月举办的上海时装周最终以线上形式开展,而在疫情得到控制后,线下展终于在新天地正式启动,设计师品牌Angel Chen等将参与其中。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服装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