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裕A独立董事王竹泉辞职 2019年薪酬为8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5-15 10:01

挖贝网 5月14日消息,近日张裕A(000869)董事会于2020年5月14日收到独立董事王竹泉递交的书面辞职报告。王竹泉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张裕A独立董事王竹泉辞职 2019年薪酬为8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王竹泉因在公司连续担任独立董事将满六年而辞去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委员和薪酬委员会委员职务。公司2019年披露财报显示,王竹泉税前薪酬为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由于王竹泉辞职将导致公司董事会独立董事人数少于董事会董事总人数的三分之一,根据《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王竹泉的辞职报告将在下任独立董事填补其空缺后生效。

公司董事会将按照法定程序尽快确定新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129,735,749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35%。

资料显示,张裕A从事的主要业务为生产经营葡萄酒和白兰地。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z0000869&announcementId=1207806828&announcementTime=2020-05-15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