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延华智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914.45万 项目一季度施工进度延缓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2 11:49

挖贝网 5月2日,延华智能(002178)今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9,364,923.75元,同比下滑33.8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144,506.62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减少。

据了解,报告期内,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减少33.83%,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的影响,项目一季度施工进度延缓。

延华智能2020年第一季度亏损1914.45万 项目一季度施工进度延缓

报告期内,营业成本较上年同期减少35.84%,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的影响,项目一季度施工进度延缓,相应发生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

报告期内,研发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46.49%,主要原因是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一季度费用化研发支出减少。

报告期内,财务费用较上年同期增加46.43%,主要原因是本期较上年同期银行融资增加。

报告期内,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86.12%,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子公司延华小贷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金额较大。

报告期内,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104.24%,主要原因是上年同期处置资产为损失。

报告期内,其他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44.97%,主要原因是本期增值税即征即退补助减少。

报告期内,所得税费用较上年同期减少70.44%,主要原因是本期递延所得税费用减少所致。

资料显示,延华智能继续围绕“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建设、运营和服务的综合提供商”的战略定位,一方面,加大研发力度,深化核心主业;另一方面,不断探索业务结构的优化和转型,聚焦于毛利率较高并可长期持续经营的优质项目,逐步扩大软件、云平台、信息技术服务的业务占比。

来源链接:http://www.szse.cn/disclosure/listed/bulletinDetail/index.html?09c0b8af-5589-47d0-b357-a943f8b7a16b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