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灵康药业独立董事王涌辞职 任职仅一年多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5-21 19:21

中国网财经5月21日讯 灵康药业(SH:603669)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5月21日收到公司独立董事王涌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

公告披露,王涌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职务,同时一并辞去董事会提名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王涌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2019年2月,灵康药业发布的“关于董事会和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显示,王涌被提名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