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傲农生物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23%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9 11:59

挖贝网5月9日消息,傲农生物(603363)发布公告称,自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11月27日,股东黄祖尧、周通、黄华栋、温庆琪、张敬学、仲伟迎、饶晓勇、杨再龙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其中窗口期不得减持股份),拟减持股数合计不超过5,33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1.2275%。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傲农生物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1.23%

据了解,截至本公告日,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部分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黄祖尧、周通、黄华栋、温庆琪、张敬学、仲伟迎、饶晓勇、杨再龙合计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1,439,31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376%。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IPO前取得。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16万元,比上年同期下滑3.22%。

资料显示,傲农生物围绕“以饲料为核心的服务企业、以食品为导向的养猪企业”的品牌定位,搭建“产业(饲料、养猪、动保、原料贸易)+农业互联网+客户支持服务”的全方位、全要素的农业产业链平台,为下游客户提供综合服务,着力于提升生猪产业链价值。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33003&announcementId=1207723990&announcementTime=2020-05-09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