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环科技财务负责人张雅玲辞职 任命杜志贤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财经 挖贝网 2020-05-07 16:38

挖贝网5月7日消息,近日绿环科技(839718)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4月28日审议并通过任命杜志贤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任职期限自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二届董事会届满日止,自2020年4月28日起生效。

绿环科技财务负责人张雅玲辞职 任命杜志贤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据了解,杜志贤女士不持有绿环科技股份。鉴于张雅玲女士因个人原因辞去财务负责人职务,经董事会决议,任命杜志贤女士为公司财务负责人。

杜志贤,1991年1月出生,女,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无境外永久居住权,本科学历。2015年8月10日至2017年6月30日,入职山西天元绿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担任核算会计职务;2017年7月1日至今,任公司主管会计。

绿环科技表示,此次任命不会对公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绿环科技是以“废旧电器电子产品的无害化处理、资源再生利用”为主营业务的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8/1588063973_613366.pdf

LIS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