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兆业集团委任吴建新为公司首席财务官 孙暐健为联席首席财务官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5-18 19:08

佳兆业集团(01638.HK)今日中午发布公告,宣布刘富强已辞任佳兆业首席财务官,以投放更多时间于其他个人事务,自2020年5月31日起生效。同时佳兆业集团宣布委任吴建新为公司首席财务官,委任孙暐健为联席首席财务官,自2020年5月18日起生效。

公告显示,吴建新2001年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曾在深圳中电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碧桂园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职;2018年8月加入佳兆业集团,先后担任资金管理部部门总经理、财务管理部部门总经理、集团总裁助理、副总裁等职务;2019年2月21日起任佳兆业美好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9年9月任佳兆业集团高级副总裁,主要负责财务、税务、资金管理工作。

孙暐健2002年毕业于密歇根大学,曾任方正证券(香港)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及固定收益主管、中银国际证券有限公司担任固定收益部交易联席主管,还曾在多间私人公司担任财务及投资等职。

据了解,吴建新将主要负责佳兆业集团在中国的融资及财务规划,孙暐健将主要负责中国境外的融资及财务规划。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