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洋电机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43%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2 21:44

挖贝网4月12日消息,大洋电机(002249)发布公告称,持有公司股份140,766,42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95%)的股东徐海明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35,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48%)。

持有公司股份125,464,973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5.30%)的股东西藏升安能实业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西藏安乃达实业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38,186,176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1.61%)计划在未来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46,000,0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1.95%)。

大洋电机3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3.43%

据了解,徐海明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的股份(含该等股份首次公开发行后因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送股而相应增加的股份)。

西藏升安能、西藏安乃达本次拟减持的原因系企业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015年11月30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中山大洋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向西藏升安能实业有限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761号),西藏升安能和西藏安乃达作为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时的交易对方而获得的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6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2.97%。

资料显示,大洋电机致力于成为全球电机及驱动控制系统绿色环保解决方案领域的卓越供应商,为全球客户提供安全、环保、高效的电机驱动系统解决方案,是一家拥有“建筑及家居电器电机、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系统、车辆旋转电器、氢燃料电池系统及氢能发动机系统”等产品,集“高度自主研发、精益制造、智慧营销”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896&announcementId=1207481823&announcementTime=2020-04-1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