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六三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42%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2 21:44

挖贝网4月12日消息,二六三(002467)发布公告称,董事长李小龙,董事、副总裁JIE ZHAO和李玉杰,监事谷莉,总裁梁京,副总裁忻卫敏,财务负责人李光千,董事会秘书李波计划在本公告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至2020年11月6日(不超过6个月,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减持合计不超过5,725,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比例0.42%)。

二六三8名股东拟减持股份 预计合计减持不超总股本0.42%

据了解,本次减持原因:李小龙的减持原因为做公益事业的资金需求;JIE ZHAO、李玉杰、谷莉、梁京、忻卫敏、李光千和李波的减持原因为个人资金需求。股份来源为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股权激励计划授予股份。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159.5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2.39%。

资料显示,二六三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4250&announcementId=1207482949&announcementTime=2020-04-13

白杨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