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葛洲坝2019年净利54.42亿增长17% 其他业务不断提升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1 17:14

挖贝网3月31日,葛洲坝(600068)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09,945,696,867.36元,同比增长9.2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441,781,311.03元,同比增长16.83%;基本每股收益为1.034元,上年同期为0.887元。

葛洲坝2019年净利54.42亿增长17% 其他业务不断提升

据了解,2019年,面对错综复杂的国内外环境,公司高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系列会议精神,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深化改革、稳中求进;秉承“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工程公司”的战略目标,围绕建筑主业,不断培育核心竞争力;坚持加强战略规划设计,引领其他业务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公司市场签约、营业收入、利润总额等主要经营指标再创新高,资产质量持续改善,企业活力全面激发,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报告期内,水泥公司坚持高质量发展的经营理念,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着力去产能、调结构、稳增长、提品质,严格实行错峰生产政策,强化行业自律,生产经营成绩显著。本年度水泥产能达到2,550万吨,熟料产能达到1,782万吨;销售水泥及熟料2,634万吨,销售商品砼185万方,销售骨料545万吨。

市场开拓成效显著,中标碾盘山水利枢纽工程、宜城汉江二桥、咸宁建养一体化工程等重点工程项目水泥供应,民用市场渠道网络持续完善,家装水泥顺利进入武汉市场。投资兴业稳健发展,增强矿山资源获取能力,加强绿色矿山建设,哈萨克斯坦西里项目顺利竣工验收,部分新项目正在推进。科技管理成果丰硕,报告期内获得国家专利授权44件,其中发明专利3件,参编国家标准2项,自主研发了家装水泥、沉管专用水泥和盐膏层固井油井水泥等多种新型特种及专用水泥,积极研发磷石膏、钛石膏等工业副产石膏与磷渣、钢渣等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技术。

资料显示,葛洲坝业务范围涵盖工程建设、工业制造、投资运营和综合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068&announcementId=1207441480&announcementTime=2020-04-0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