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管朋友圈“透漏”业绩涉嫌信披违规 天赐材料收深交所关注函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4-10 13:16

中国网财经4月10日讯(记者 梁冀 实习记者 岳珊珊)深交所中小板公司管理部昨日向天赐材料发出关注函,要求后者就其日化事业部总经理任少华在朋友圈发布公司3月份销售额涉嫌信披违规等作出说明。

函件显示,天赐材料于本月3日在互动平台回复投资者称,“公司生产的卡波姆作为关键原料用于消毒杀菌产品中”,“在目前疫情影响下,卡波姆产品市场需求增长迅猛,供应处于较为紧张的状态”;7日,天赐材料股票涨停。同时,有媒体报道称,其日化事业部总经理任少华在其朋友圈公布3月份公司销售额已突破1.16亿元。 但截至目前,天赐材料尚未披露 2020 年第一季度业绩情况。

对此,关注函要求天赐材料说明公司“互动易”平台披露信息与事业部总经理在其朋友圈发布信息均未在证券交易场所的网站和符合国务院证券监督管理机构规定条件的媒体发布,是否存在违反信息披露公平性和迎合市场热点影响公司股价的情形。

此外,深交所还要求天赐材料结合其卡波姆的生产情况,说明该业务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及可持续性,充分提示风险;并自查公司控股股东、持股5%以上股东、董事、监事和高管及其直系亲属近一个月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未来三个月内是否存在减持计划等。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