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鹏飞独立董事胡志勇辞职 税前薪酬为6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08 10:54

挖贝网 4月7日消息,近日华鹏飞(300350)发公告称董事会今日收到独立董事胡志勇的书面辞职报告。

华鹏飞独立董事胡志勇辞职 税前薪酬为6万元

 

据了解,公司独立董事胡志勇因其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审计委员会主任委员、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职务,辞职后不再在公司担任其他任何职务。华鹏飞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胡志勇税前薪酬为6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华鹏飞表示,鉴于胡志勇辞职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占董事会全体成员比例低于三分之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胡志勇的辞职申请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胡志勇仍将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继续履行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委员职责。公司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尽快提名补选合适的独立董事。

胡志勇原定任职日期至2022年9月18日。截止本公告披露日,胡志勇未持有公司股份,不存在应当履行而未履行的承诺事项。

据挖贝网资料显示,华鹏飞主要从事综合物流服务、物联网运营服务、地理信息测绘服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1743&announcementId=1207461294&announcementTime=2020-04-08

文婷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