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麦克奥迪2019年净利1.48亿增长0.36% 成本降低、利润增长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4 11:17

挖贝网4月13日消息,麦克奥迪(300341)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118,092,929.88元,同比增长14.2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48,305,163.14元,同比增长0.36%;基本每股收益为0.2907元,上年同期为0.2900元。

麦克奥迪2019年净利1.48亿增长0.36% 成本降低、利润增长

据了解,2018年底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5G商用步伐,加强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物联网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定位,随后“加强新一代信息基础设施建设”被列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这新基建的背景下,国家电网提出泛在电力物联网概念,公司能源科技业务的相关业务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和发展方向,有机会借此机会有限提高公司发展和盈利空间。此外,伴随着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促进智慧城市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出台,各地政府部门加强制定智慧城市建设方案。万物互联的战略下,产品的智能化、互联网化将成为趋势,公司产品的转型方向符合产业导向。智慧城市的建设高度依赖于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技术的发展,这些为公司互联网领域的转型提供了有效支持。

公司在技术创新、集成创新方面积极投入,引进海内外精英人才,公司内建立2个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创新集成公司大数据、AI医疗业务、光电业务、智能电气业务各板块持续开发符合市场需求一系列新产品和服务。在内外因素的共同作用下,稳步推动企业产业提升、产品优化、成本降低、利润增长,从而保证企业长远的稳步发展中保持竞争力。

资料显示,麦克奥迪主营业务为“大数据、AI医疗业务”、“光电业务”、“能源科技业务”、“智能电气业务”四个业务板块构成。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22266&announcementId=1207490381&announcementTime=2020-04-14

白莹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