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利得设立曾孙公司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 注册资本50万美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14 11:15

挖贝网 4月13日消息,海利得(002206)发公告称,为进一步推动公司业务的发展、增强产业管理,浙江海利得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拟通过公司自有资金向全资子公司海利得(香港)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增资60万美元,再由香港控股向全资孙公司海利得(香港)纤维投资有限公司增资60万美元,用以在美国佐治亚州投资设立全资曾孙公司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Hailide Fibers America,Inc)(暂定名,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海利得设立曾孙公司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 注册资本50万美元

公告显示,投资标的的基本情况如下:

曾孙公司名称:海利得美国纤维公司(Hailide Fibers America,Inc)

注册资本:50万美元

注册地址:美国佐治亚州

股权结构:由海利得(香港)纤维投资有限公司投资50万美元,持股比例100%

经营范围:销售涤纶长丝产品、帘子布产品、聚酯切片(暂定,具体以注册登记为准)

据了解,对外投资的目的:根据公司长期发展战略及实际经营需要,设立新的美国曾孙公司有利于扩大公司主营业务在美国终端市场的布局,有利于公司实时掌握客户需求及市场信息,寻找潜在的客户和合作伙伴,推动公司业务在美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增强公司国外市场的竞争力和持续发展的能力。

存在的风险:由于本次投资是在美国设立全资曾孙公司,美国的法律、政策体系与中国存在较大区别,如何适应美国的法律、税收等政策环境,并遵守国内上市公司的法律、法规,存在一定的风险。对此,公司将构建专业的管理团队,不断学习境外的法律法规体系、市场运营规则等,适应境外的运行环境。

美国的商业和文化环境与国内存在较大区别,公司将面临在管理方式、思维方式、沟通方式、客户需求等方面出现差异。对此,公司将进行国际化人才的招聘、培养,完善公司的治理结构,强化内部控制,加强内部协调和交流机制的建设和运行,不断加强管理整合力度,为海外市场开拓的顺利实施提供支撑。

对公司的影响:本次投资设立的美国曾孙公司,将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本次投资尚处于拟设立阶段,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重大影响,也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其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从长期来看,符合公司的整体经营发展及战略规划,对公司未来的发展有积极的助推作用。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4023&announcementId=1207490357&announcementTime=2020-04-14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