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同泽股份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4-25 11:44

挖贝网4月24日消息,同泽股份(872341)发布公告称,因公司经营发展的需要,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广西同泽睿邦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为200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佘志山。

同泽股份拟设立全资子公司 注册资本200万元

公告显示,公司于2020年4月2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按照《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对外投资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投资标的基本情况:名称:广西同泽睿邦教育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地址:南宁市凯旋路16号裕达国际中心18层1806号;经营范围:对教育业投资;投资管理;企业管理信息咨询;信息技术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文化艺术活动交流与策划;教育投资信息咨询;商务信息咨询。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规划和公司业务拓展需要,旨在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竞争优势、积极拓展业务,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将促进公司快速发展,增强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增强公司持续经营能力,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及经营方向,预计对公司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积极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4-23/1587628868_898880.pdf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