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自天正副总经理王代先辞职 2018年薪酬为34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23 14:55

挖贝网 3月20日消息,近日金自天正(600560)董事会于2020年3月20日收到公司副总经理王代先的书面辞职报告。辞职后,王代先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金自天正副总经理王代先辞职 2018年薪酬为34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王代先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担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王代先税前薪酬为33.98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其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王代先的辞职不会影响公司相关工作的正常开展。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523.2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6.33%。

资料显示,金自天正从事的主要业务是工业自动化领域的工业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传动装置、工业检测及控制仪表等三电产业相关产品的研制、生产、销售及承接工业自动化工程和技术服务等。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gssh0600560&announcementId=1207389147&announcementTime=2020-03-21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