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公高科2019年净利5503万增长15%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财经 挖贝网 2020-03-31 19:53

挖贝网3月30日,中公高科(603860)近日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6,783,908.61元,同比增长3.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5,026,036.69元,同比增长15.02%;基本每股收益为0.83元,上年同期为0.72元。

中公高科2019年净利5503万增长15% 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据了解,报告期内,在董事会的领导下,公司经营管理层围绕年初制定的战略规划及经营目标,不断提高科技创新能力,进一步巩固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把握市场动态,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报告期内,公司承担了广东省交通厅农村公路危桥改造监管系统的开发和实施工作。该系统将大幅提升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的监管和改造水平,并将对公司农村公路信息化业务的市场拓展工作产生良好的推动作用。

报告期内,公司承担的“国家公路网综合养护管理系统”建设项目(标段1)顺利通过竣工验收。随着本工程后续上线运行,对于交通运输行业主管部门共享全国公路网基础数据、掌握全国公路网技术状况、了解全国公路养护资金需求、把控公路养护资金走向、提升公路养护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报告期内,公司中标“2019年度国家干线公路网技术状况监测项目-路况检测01包”,并顺利通过交通运输部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验收。

报告期内,由公司及中通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组成联合体承担的世行贷款“云南公路资产评估指南开发”项目顺利推进,已协助云南省公路局完成所辖非收费公路资产测算报告并上报省交通运输厅。本项目为国内首创,通过资产评估实现对公路基础设施资产的价值化管理,所提出的非收费公路资产评估方法和评估指南,将为我国公路管理部门根据《政府会计准则第5号——公共基础设施》规定登记入账和公路养护科学决策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成果也将在其他省份和地区开展推广应用。

报告期内,公司开展了2019年河北省高速公路技术状况数据管理及养护对策咨询项目,以及包括苏州、连云港、南通在内的江苏省地市级区域路网养护咨询项目等多个项目,包含了区域路网养护对策咨询、养护方案咨询、中长期养护规划等多种业务模式。

报告期内,公司大力拓展材料业务市场,成功将“薄层罩面技术”、“抗凝冰含砂雾封层技术”“常温沥青改性技术”等多种新型公路养护技术与高性能材料在福建、山西等地的高速公路进行了推广应用。同时在现有技术和项目验证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高性能新材料的研究开发,开展基于大数据的路面病害智能诊断技术等新型关键技术和应用技术研究。

资料显示,中公高科主营业务包括公路养护决策咨询服务、路况快速检测设备生产与销售、公路养护信息系统开发与销售。

来源链接:http://www.sse.com.cn/disclosure/listedinfo/announcement/c/2020-03-31/603860_2019_n.pdf

于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