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汉威科技2020年一季度盈利1976万至2258万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时间普遍延迟

财经 挖贝网 2020-03-31 17:14

挖贝网3月30日消息,汉威科技(300007)近日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报告期内预计盈利1976.16万元至2258.46万元,比上年同期减少20%至30%。

汉威科技2020年一季度盈利1976万至2258万 受疫情影响企业复工时间普遍延迟

据了解,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3月31日。业绩变动原因是报告期内,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公司及上下游企业复工时间普遍延迟,对公司智能仪表产品的生产、销售工作产生了负面影响,公司的物联网系统解决方案相关订单的实施、交付、验收工作也出现了一定程度的延期,导致公司整体当期业绩出现下滑。

报告期内,市场对热电堆红外传感器的需求量大幅增长,公司积极调整生产计划,扩充了相关产品的产能。受此影响,公司传感器板块全资子公司郑州炜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37%,整体经营情况持续向好。

报告期内,非经常性损益对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影响净额约为1,200万元。

资料显示,汉威科技以“成为以传感器为核心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引领者”为产业愿景,通过多年的内生外延发展,构建了相对完整的物联网(IOT)生态圈,主要是以传感器为核心,将传感技术、智能终端、通讯技术、云计算和地理信息等物联网技术紧密结合,形成了“传感器+监测终端+数据采集+空间信息技术+云应用”的系统解决方案,业务应用覆盖物联网综合解决方案及居家智能与健康等行业领域,在所涉及的产业领域中形成了相对领先的优势。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08312&announcementId=1207429320&announcementTime=2020-03-31

丁易涵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