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州能源拟向全资子公司新增投资8050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9 10:44

挖贝网 3月18日消息,神州能源(837934)发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大城县神州燃气有限公司因资金需要,公司拟向其新增投资8050万元,将对子公司债权转为股权投资。

神州能源拟向全资子公司新增投资8050万元

据了解,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公司将对子公司的债权转为股权投资,符合公司的长期发展战略,有利于子公司开展供气等各项经营活动,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能力及盈利能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子公司增加投资是基于公司前期市场调查和从公司长远利益出发作出的慎重决策,但仍存在一定的市场风险和经营风险。公司将通过进一步完善公司管理体系,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内控制度,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与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子公司增加投资有利于改善子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进而促进子公司的市场开拓和经营发展,从而提高公司整体盈利水平,有利于公司可持续发展。本次增加投资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8/1584523647_336952.pdf

易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