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拓股份股东南京卓智增持290.2万 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财经 挖贝网 2020-03-07 13:52

挖贝网3月6日消息,能拓股份(833654)股东南京卓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盘后协议转让增持290.2万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00%。

能拓股份股东南京卓智增持290.2万 股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南京卓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通过盘后协议转让完成290.2万股的增持,权益变动前南京卓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股5%,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10%。

本次权益变动系南京卓智股权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盘后协议转让方式增持挂牌公司流通股,不涉及相关协议,不存在行政划转或变更、法院裁定情形。

资料显示,能拓股份的主要采购模式是当市场营销中心接到订单后及时通知商务管理中心,商务管理中心根据订单情况测算出所需的硬件或外协(如有需要)的数量,并根据公司库存情况向寻源部提出采购要求,寻源部根据采购订单情况从备选的供应商中选择最合适的进行采购。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06/1583492565_118885.pdf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