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铁建房地产资产负债率近85% 拟发行21亿元中期票据

财经 中国网财经    2020-03-08 10:20

中国网财经3月6日讯 上海清算所今日发布的消息显示,中国铁建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拟发行“2020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发行金额为21亿元,用于置换偿还到期的银行间市场债务融资工具的自有资金。

据了解,“18铁建房产SCP001”和“19铁建房产SCP001”债券已被中国铁建房地产于2019年8月25日和2019年10月13日使用自有资金完成兑付,待此次募集资金到账后,募集资金21亿元用于置换已使用的自有资金。

在募集说明书中,中国铁建房地产提示了多项风险,其中包括资产负债率较高等。截至2019年9月末,公司合并资产负债率为84.77%,总体处于较高水平;有息债务总额共计813.84亿元,其中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有息负债为53.55亿元。

中国铁建房地产表示,公司未来资本支出较大。截至2019年9月末,中国铁建房地产在建项目合计45个,总建筑面积725.70 万平方米。计划投资总额约1932.12亿元,累计已投资1310.53 亿元。此外,中国铁建房地产拟建完全未开工的房地产项目共计9个,计划总建筑面积约152.47万平方米。

中国铁建房地产的业绩是怎样的呢?募集说明书显示,2016-2018年度和2019年1-9 月,公司营业收入分别达 289.09 亿元、336.82 亿元、278.99 亿元和108.73 亿元。至于2018年营业收入下降的原因,和公司多采用合作开发模式有关,公司总体利润呈现建稳增长的态势。中国铁建房地产表示,但如果房地产市场出现难以预见的供需波动、公司优质土地储备持续消耗而无法有效补充、一定期间内推盘数量减少,存在不同年度间收入与利润出现大幅波动的风险。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