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文峰股份副总经理马永春辞职 2018年薪酬为79万元

财经 挖贝网 2020-03-06 10:44

挖贝网2月18日消息,近日文峰股份(601010)董事会于2020年3月4日收到副总经理马永春、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成智华的辞职报告,因工作变动,马永春申请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职务。辞职后,马永春不再担任公司的任何职务。马永春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文峰股份副总经理马永春辞职 2018年薪酬为79万元

据挖贝网了解,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马永春税前薪酬为79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公司2018年披露财报显示,成智华税前薪酬为75万元,未持有公司股份。

同日,公司董事会收到副总经理兼财务总监成智华的辞职报告,因工作调整,成智华申请辞去兼任的财务总监职务。辞去财务总监职务后,成智华仍担任公司的副总经理。成智华提交的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2020年3月5日,公司以通讯方式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聘任朱华云为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和《关于聘任黄明轩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同意聘任朱华云为公司副总经理、聘任黄明轩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止。

公司2019年第三季度报告显示,2019年前三季度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44,109,171.60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36%。

资料显示,文峰股份主要从事百货、超市、电器销售专业店以及购物中心的连锁经营业务,主要经营地为江苏省南通地区和上海市,公司自成立以来主营业务未发生变更。

来源链接:http://www.cninfo.com.cn/new/disclosure/detail?orgId=9900019963&announcementId=1207347303&announcementTime=2020-03-06

王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