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季丰电子财务负责人李定学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财经 挖贝网 2020-03-16 21:33

挖贝网3月16日消息,近日季丰电子(870641)发公告称董事会于2020年3月16日收到财务负责人李定学递交的辞职报告,自2020年3月16日起辞职生效。李定学辞职后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销售副总)职务。

季丰电子财务负责人李定学辞职 不持有公司股份

据挖贝网了解,李定学不持有季丰电子股份。根据《挂牌公司治理规则》相关要求,李定学请求辞去所但任的财务负责人职务。

季丰电子表示李定学辞去所担任的财务负责人后,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未产生任何不利影响,公司将尽快选举新的财务负责人。

据挖贝新三板研究院资料显示,季丰电子是一家致力于芯片运营工程及技术服务:集工程封装、高端芯片测试PCB方案,可靠性认证,失效分析,材料分析,测试开发,封测统包,设备及部件销售为一体,为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及专精特新企业。

来源链接:http://www.neeq.com.cn/disclosure/2020/2020-03-16/1584344253_748212.pdf

春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